专注提供网络营销最落地的技巧分享

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文案:由脑洞运营加工,如有侵权,及时联系

上次胡桃君给大家带来了13招装X技巧

不少小伙伴觉得又涨姿势了!

今天胡桃君继续给大家带来

新媒体运营中灰常腻害的几个小工具

快来马住!!!

思维导图工具

MindManager、XMind、百度脑图

首先要介绍一个炒鸡炒鸡好用的工具

不仅仅新媒体运营用得上

所有的白领们都用得上的一款办公软件

思!维!导!图!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能清晰地梳理和展示思路

比较好用的三款:MindManager、XMind、百度脑图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XMind还能绘制鱼骨图、二维图、树形图和逻辑图等

而且支持在各种展示形式之间转换

百度脑图可以储存在云端

不占用硬盘空间

gif录制工具

GifCam

想要制作一个简易的教学gif

哪个软件比较方便?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没有比GIFcam更简单的了

只要将“取景框”放到录制区域,调整大小

三个步骤就可以制作GIF啦!

录制-停止-保存

Ok!

微信直播工具

千聊直播

微课是时下非常热门的涨粉手段

但微信群的限制又多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千聊直播

只要关注公众号即可创建直播间

也可以下载APP

创建完后自动生成海报

分享海报就能轻松讲课

直播间人数不限

语音能一键导出、下载分发

艺术二维码

第九工场

你是否烦透了黑白二维码

想不想让自己的二维码像这样↓↓↓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上【第九工场】就可以制作

有了这么文艺又装X的二维码

粉丝一定对你过目不忘

二维码中有些是免费的,有些是付费的

土豪还可以去看看私人订制

文章采集+动图搜索

新媒体助手

接下来介绍的工具就是CV工程师的福音了

文章采集+动图搜索

下载个新媒体助手插件就能实现!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文章采集

能一键采集所有微信文章至素材编辑页

并保证格式不会发生任何错乱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动图搜索

支持在素材编辑页搜索动图

并可以直接插入文中使用!

http://xmt.cn/plugin/download

抠图利器

容易抠图

抠图你都用什么扣?

大师用PS扣,手残党用美图秀秀扣

如果是PS小白又嫌弃美图秀秀功能太少

怎么办?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让这个工具来解救你吧

名字很随便!

就叫容易抠图!

除了扣前景,还有填充背景、替换背景等功能

H5小游戏制作

凡科

做活动单纯的图文形式已经没啥吸引力了

怎么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呢?

当然是玩游戏啦!

如果有什么互动是一个H5小游戏完成不了的

那就两个!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打开网站,只需申请个帐号,就可以制作了

各种主题游戏、节日游戏、行业游戏!

http://hd.faisco.com/

视频制作动图

抠抠视频秀

一个可以把视频抠成gif

并打上logo等功能的装逼利器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打开视频

把视频调到要截取的画面

然后打开抠抠视频秀对准画面

再点击开始,就可以开录啦

表情包制作

花熊

该软件可以实现快速生成表情包

利用强大的表情包库

再进行换脸,加上文字

就可以生成你想要的表情包啦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除了轻松做表情包

花熊还可以做动图,做微动画,做文字等等

动画视频制作

皮影客

接下来介绍的是一个动画视频制作工具

大家一看到这个

应该觉得

制作动画视频也太难了吧!!!

没关系

这款软件完全傻瓜式操作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第一步先加个场景,然后添加个人物形象

再根据场景添加字幕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添加字幕完毕后

把视频时间轴拖回前面

按住“录音”键进行录音

收藏!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点“发布”后

系统自动生成三个格式

视频,条漫,还有gif图!

怎么样?是不是很装X……

分享给更多朋友吧

对了

这么多神器一个个下多费时间

公众号(walnutcenter)后台回复“神器”

安装包全搞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云帆工作室(王建欣)博客 » 新媒体运营必备的十大装逼神器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云帆工作室,全部精华作品均可在线购买

云帆淘宝店了解云帆